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二季度“剿劣”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00:04:58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4日,围绕“剿灭劣V类水”工作,县人大岩头镇代表团开展二季度活动,在炎炎夏日里当起了“河长”,以现场视察和主题讨论等形式,对岩头镇目前水环境建设进行调研分析。

  活动中,代表团成员实地查看了南崖滨水公园、横坑溪河道、污水处理站等。一路上,代表们就水质、项目推进等视察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会上,代表团们围绕“剿灭劣V类水”工作重点以及相关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一致认为,“剿灭劣V类水”直接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大事,人大要强化担当,扛起助推剿灭劣V类水的重任;要全面参与,常态化组织开展“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要积极宣传,发动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剿灭劣Ⅴ类水监督活动;要强化监督,运用各种监督方式,确保剿灭劣V类水监督活动取得实效。代表们表示,结合岩头实际,政府要加强整治同时,还要强化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村居开展宣传增强群众护水爱水意识,另外,相关部门对恶意污染水环境行为应予以严厉打击。

  最后,代表们共同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岩头当前实际对各代表们寄予厚望,并指出,各位人大代表生活中要多听、多记群众意见,全力支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把岩头打造成“最美田园风光古镇”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黄胡洁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