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展示楠溪风光特色 打造美丽交通走廊

我县召开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等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00:4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等方案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听取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和绿化提升设计方案汇报时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充分对接各方原有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示永嘉楠溪山水田园风光特色,打造成永嘉精致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7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等方案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听取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和绿化提升设计方案汇报时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充分对接各方原有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示永嘉楠溪山水田园风光特色,打造成永嘉精致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副县长董庆标主持会议。

  会上,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市欣荣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野集团浙江棕源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汇报了雁楠公路、41省道福沙线、41省道南复线等公路美丽交通走廊建设和温州北互通城市森林大道建设、温州北永嘉与乐清交界处绿化提升工程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和当地实际对方案设计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据悉,为进一步贯彻全省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现场会精神,确保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活动取得实效,我县提出通过3年(2017-2020)时间完成美丽经济交通走廊120公里,通过线上率先突破与面上逐步推进,建设和规划同步实施,高标准创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真正实现“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目标。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将助推我县旅游文化发展,相关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雁楠公路永嘉段、41省道福沙段、41省道南复线三条穿越楠溪江核心风景区的公路事关全域旅游创建,楠溪山水田园风光特色的体现,要充分梳理吸纳楠溪江管委会、旅投集团、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美丽乡村建设”、“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的意见建议。要把各方面意见建议有机统一起来,温州北互通城市森林大道建设要结合地方城市特色,注重乡土化、本土化特色,综合考虑。在整体方案设计中要以人为本,注重简约节约清爽、风格协调发展;在具体项目建设中要注意施工质量的监督,以及后续管理维护跟进,打造成永嘉精品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示范模板。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