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千人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05 00:36:1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4日,南城街道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1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2016年度14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提高党建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构建和谐幸福南城,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拼搏……”大会刚开始,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陈通过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内容,倡导党员在缅怀历史的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当时代先锋。

  据悉,为了更好地构建和谐幸福南城,南城街道坚持标准,持续深化,大力推进大拆大整,持续以“零容忍”的姿态对危旧房、“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违法建筑和出租房等进行排查整治;在剿灭劣V类水方面,健全工作机制,对辖区内下堡河、戈田浦、西巷河、永中浦等主要劣V类水质河道采取“一河一策”措施。同时以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试点为契机,全力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记者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