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清洁乡村再提升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20:27:3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巩固提升清洁乡村建设。连日来,东城街道各村居党员自觉行动,广泛开展清洁乡村再提升整治,迅速掀起了“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热潮。

  陡门村:老年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当仁不让。

  由于村里的年轻人长期在外务工,“七一”临近,留守在村的老年党员们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自发行动,对全村环境卫生展开了清洁整治行动。老年党员们个个精神矍铄,老当益壮,平均年龄超过60岁,年龄最大的已有72岁。“老有所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为党员志愿者为村里服务,贡献一己之力,老年党员们不辞辛苦,干劲十足。

  峙口村:街道干部和农村党员联合志愿行动,不留死角

  6月30日,由街道干部和峙口村党员组成的30人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峙口村开展清洁乡村大整治行动。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热情高涨,不亦乐乎,对绿化带、道路旁、屋檐下、河岸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地毯式大清理,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党员志愿者服务的旗帜流动在村头巷尾。经过一天的持续“奋战”,“战果累累”,共清运垃圾1吨,清洁绿化带100米,清理违章广告牌2块。

  敬仁村:新一届两委干部奋发有为,先锋模范

  顶着33℃的高温,7月2日,敬仁村两委不畏酷暑,以身作则,将敬仁村里里外外打扫地干干净净,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火朝天的活动,满腔“热”情的村干部,感染了周围的村民们也纷纷拿起家里的扫帚,加入到清洁乡村志愿者行动的行列。

  保持良好势头,发扬实干精神,东城街道“红七月?服务月”的“开场曲”已经奏响,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发力,将党员志愿服务深入到党员固定日活动、慰问老党员、清洁乡村、“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等工作中去。通讯员 胡孝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