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拆除露天坑288处,争创省级卫生乡

发布时间:2017-07-04 09: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卫生乡镇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乡镇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加快创卫步伐,促进全乡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茗岙乡广泛开展创卫活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创卫氛围。

  7月1日上午,茗岙乡党委书记钱建文紧急召开创卫工作专题会议,就茗岙乡接下来的创卫工作做出明确部署,会上着重点出了露天坑、房前屋后乱堆物、家禽散养等一系列问题,并制定了《茗岙乡露天坑拆除方案》,于7月3号开始实施,力求全面拆除露天坑。截止到7月2日晚,茗岙乡村民自拆自填的露天坑已有40多个。7月3日下午4点52分,茗岙乡当地四村最后一个露天坑被处理完毕。至此,共计288个露天坑已全部拆除完毕,当日拆除245个,为我乡创卫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该乡一直以来明确规定禁止家禽散养,并于6月底完成此项整治。接下来,茗岙乡将尽快落实全乡露天坑的拆后清理工作,并在两日内完成除四害与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做到保持常态长效,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市创卫办的督查。茗岙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