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省卫工作暨四个平台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4 08: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3日,岩头镇召开创省卫工作加速暨四个平台建设推进会,相关村居驻村干部、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主要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分管

  会议总结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分别就各部门站所、办线及村的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县二医、卫监所、市监所等部门进行定责分工。会议强调要求,全镇上下务必群策群力,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开展垃畜禽圈养等环境整治行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章海鸥就省级卫生镇创建重要性做再次强调,希望与会人员会后对照创建要求,依据各自职能积极查漏补缺。会议最后,章海鸥就扎实推进、积极响应“做多跑一次”改革对各部门做了要求,从部门站所进驻窗门、四个平台站所经办人职责、网格的划分详细以及专职网格员的职责等内容做了推进部署。(岩头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