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机关干部变身“鸡关”干部

发布时间:2017-07-04 08: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3日,烈日当空,云岭乡机关干部们手拿网笼等工具,进村搜寻散养的家禽,一经发现一律捕捉并进行相应处理。此次家禽散养整治行动目的在于彻底转变村民观念,改善村庄环境,展现了云岭乡创建市级卫生乡镇的决心和斗志。

  在此次行动之前,乡政府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对家禽家畜散养现象进行了初步整治,但效果不佳。原因在于村民们的大局意识和传统观念没有转变,因此乡党委、政府下定决心要彻底整治这一顽疾。

  从亲自动手捕捉鸡鸭到挨家挨户宣传告知,我们用实际行动体现着政府的决心和斗志,为的是给云岭乡的父老乡亲打造更加美丽的环境。接下来,为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该乡还将继续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举全乡之力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通讯员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