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参观考察 共谋发展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姚新民来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3 22:12: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姚新民到我县调研。市县领导胡剑谨、姜景峰、何莉平、董庆标陪同。

  7月3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姚新民到我县调研。市县领导胡剑谨、姜景峰、何莉平、董庆标陪同。

  在报喜鸟云翼智能工厂,姚新民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先进装备、生产线运行和产品产销情况。在MTM智能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姚新民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制造的流程工序,对报喜鸟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表示赞赏,他说,智能化生产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不可估量,企业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创新意识非常好,值得第一师阿拉尔市的企业学习借鉴。他吩咐随行第一师阿拉尔市工作人员要好好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带回第一师阿拉尔市,积极鼓励当地企业将创新理念贯穿在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中,持续进行技术改造,改进工艺流程,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原野园林,市政园林景观建设、现代创意农业开发、农业科技研发等都引起了姚新民一行的浓厚兴趣,现代农业发展的崭新模式和良好态势赢得他的赞许,他认为,永嘉发展现代农业的理念新、模式好、效益佳,值得认真学习、广泛推广。

  调研中,姚新民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永嘉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工业由大到强转变,推进创意农业发展,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第一师阿拉尔市学习借鉴,对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传统思维、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创新能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