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下水道堵塞 油污流满地

发布时间:2017-07-03 20:56: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日上午,市民郑老伯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上塘广场路一家快餐店侧面的下水道堵塞,快餐店产生的油脂和污水流到了人行道和道路上,不仅很臭,对市民通行也带来了不便。

  7月3日上午,市民郑老伯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上塘广场路一家快餐店侧面的下水道堵塞,快餐店产生的油脂和污水流到了人行道和道路上,不仅很臭,对市民通行也带来了不便。

  为此,记者立刻赶到了现场,郑老伯反映的是环城西路农贸市场门口的快餐店,快餐店位于广场路一侧。记者在该快餐店门口看到,人行道和街道的非机动车道上已经满是污水,路面上积满了油脂,在快餐店一侧的墙脚处,两个下水道已被堵塞,一个稍大的下水道口往上冒着污水,而另一个较小的下水道口满是食用油,此时由于下水道堵塞,食用油直接流向了路面。

  人行道上人来人往,过路的市民比较多,一些市民经过人行道都要踮着脚。由于路面上都是油脂,记者穿过人行道时,感觉脚都在打滑,在太阳的烧烤下,现场还充斥着一股油脂臭味。这时,一骑自行车的女士路过非机动车道,突然后轮出现了打滑,还好该女士迅速下了车,要不就要摔个满身油脂了。在农贸市场卖水果的一摊主说,他早上经过人行道时也差点滑倒,这些污水和油脂都是从快餐店排出的,给市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为此,记者找到该快餐店管理人员,一起查看了路面情况后,她立刻叫来服务员在路面提醒过往的市民,避免路人滑倒受伤,随后拨打了下水道疏通工人。该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这几个下水道非常容易堵塞,在半个月前由于堵塞,刚雇人疏通过,没想到这么快又塞住了。

  该管理人员说,他们会雇工人将下水道做一次彻底疏通,避免今后再次发生堵塞,同时厨房加强污水排放的过漏,避免杂物堵塞下水道。3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处时,下水道已经被疏通,路面已基本除污。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