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拓展领域延伸链条 强化服务助推转型姚高员来永走访调研挂钩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03 00:41: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姚高员来永走访调研挂钩企业奥康集团,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拓展新领域,延伸产业链条,向多元化发展;要求政府部门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活动,摸清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姚高员来永走访调研挂钩企业奥康集团,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拓展新领域,延伸产业链条,向多元化发展;要求政府部门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活动,摸清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县领导姜景峰、黄慧、董庆标陪同。

  在市政协副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的陪同下,姚高员参观了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果展,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和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生产经营、生产工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得知企业一天生产鞋子10万双,发展态势强劲,姚高员表示欣慰和赞赏,勉励企业要继续创新产品和经营模式,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拓展合作创新空间,争当行业领头羊。

  调研中,姚高员指出,工业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务必高度关注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在新常态下加快转换发展动力,千方百计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政府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经常深入企业了解困难和问题,找到企业需求与政府支持的结合点,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把企业问题进行落地式解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努力在优化发展环境和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