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整治清理10辆“僵尸车”

发布时间:2017-07-03 00:25:5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解决大若岩镇“僵尸车”乱停乱放、占道扰民等影响小城镇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近日,大若岩交警队联合镇城市管理部门对“僵尸车”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僵尸车”10辆,劝导乱停乱放车辆100余辆,行动正在持续开展中。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主次干道和居民住宅区开展拉网式清理,通过公安查询系统核定号牌的“僵尸车”车辆信息后及时联系车主告知情况,让其自行将车辆进行清理或配合交警部门清理。排查中一旦发现无号牌的“僵尸车”,现场进行拍照固定证据,一律拖拽至停车场。

  通过集中整治,大若岩镇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为此,交警呼吁广大群众珍惜公共停车资源,按照规定有序停放车辆,把道路还给居民,共同维护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通讯员胡海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