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环境整治,剑指创新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17-07-03 00:25:5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瓯北街道组织69位工作人员,分10组对创新社区农贸市场开展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农贸市场里,工作人员对一些私自出摊、乱摆乱卖的摊点进行了取缔,现场还拆除违规雨棚,杜绝市场外溢现象,地毯式清除摊位前堆放的杂物,对一些违规停车进行了疏导,并拖离了一部分“僵尸车”,确保道路畅通。

  在整治工作的三天前,相关执法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对违规经营者逐一进行思想工作。在他们的动员下,一些店主主动进行了撤离,自行拆除了违章棚舍。

  据介绍,创新社区一些商贩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的现象比较严重,是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多年的“慢性病”,此次整治专门进行了动员部署,针对这些现象进行劝导、整治、监督,下一步还将加强整治力度,为该市场做到归行划市、分区经营,并开展卫生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一个洁净、和谐的社区环境。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