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2 20:24:4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我乡党员干部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云岭乡组织开展喜迎7·1“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弘扬红色革命精神,铭记先烈伟大事迹。

  学习党代会精神,争当服务急先锋

  6月20日上午,云岭乡各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举行争当服务发展先锋主题活动。我乡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90多岁的建国前老党员谷银祥在激昂的宣誓过入党誓词后留下感动的泪水,他说“当他宣誓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时内心激动万分,他说从建国前入党到今天,他见证着我党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努力奋斗的历程,深深的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自豪。庄严的誓词洗涤着每位党员的心灵,激励着每位党员铭记入党时的初心。

  重温革命读历史,创建党员好模范

  6月29日下午,云岭乡机关党支部前往红十三军遗址举行党员活动,活动主要以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精神为主。乡党委书记周俊雅表示“在马上迎来的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们乡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铭记我党革命历史,始终要高度约束自我,要从思想精神层面上带领农村党员继续前进。”

  合力协作干实事,志愿服务党员行

  6月30日上午,云岭乡各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行动。本次活动以岭南、岭北片卫生清理工作为主,南陈片一分为二全力协助岭南、岭北片做好主干道卫生清理工作。虽然是各片区党员第一次合作进行卫生清扫工作,但党员之间的默契度却相当高,一车车垃圾淤泥被运走,路面变的整洁,群众家旁的水渠也流出清澈的溪水,在这炎热的太阳下,我乡党员志愿者干劲越发十足。

  岭南村党支部书记潘教显对此表示:我们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不分你我,踏踏实实努力干活,一起喜迎我党建立96周年,大家干劲自然就足,工作成效自然就好!据悉本次志愿者义务清扫行动共出动党员150余人,涉及我乡三个片区17个村,在本次行动后我乡岭南、岭北主干道焕然一新。

  慰问困难老党员,铭记老辈先烈士

  在清扫工作的同时,我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前往我乡各村进行困难党员慰问,县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胡丕敢专程前来慰问我乡蔡岙村困难党员潘统考、建国前老党员谷银祥,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的走访过程中,一行人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表示云岭乡党委将一如既往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我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