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清洁菇溪河,为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时间:2017-07-02 17:35: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日上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保护菇溪河环境观察哨服务队联合桥头纽扣市场党支部、桥头武术协会党支部,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清洁菇溪河岸,共建两美桥头”环保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在桥头纽扣市场新老党支部书记黄碎莲、王碎奶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沿着菇溪河两岸,认真清扫大坝上的垃圾,拔除路旁的杂草。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开展活动,一边动员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在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的鼓舞下,不时有附近的村民也加入了活动,并高兴地说,为能为美化家乡做出一点贡献而感到自豪。

  桥头纽扣市场党支部黄碎莲书记动情地说,昔日的“牛奶河、黑臭河、垃圾河”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桥头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菇溪河恢复了国家二类水标准,成为了全省“五水共治”的样板。为能够保持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志愿者团队,共同呵护美丽的菇溪河。年近古稀之年的老支书王碎奶自2009年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以来,一直坚持参与各种环保公益活动,她说自己虽然已经不再担任书记一职,但是依然时刻关注着菇溪河的环境变迁,希望能为保护菇溪河继续发挥余热。(林劲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