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专项督查,为村级财务“把关

发布时间:2017-06-30 16:43:0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9日下午,岩头镇纪委联合镇村账代理中心对全镇83个村第一、二季度的村级财务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让村级财务接受“廉政体检”。

  在督查中,工作人员对村级账务票据是否规范、手续是否完备、支出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从督查结果看,大部分村的财务管理步入规范化,但是个别村在票据报销、审批手续等方面仍存在问题。针对督查结果,镇纪委将及时通报并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各社区村账代理人员通过交叉检查方式,互相交流业务经验,及时认识自身不足,学习其他工作人员的优秀做法。

  通过这次村账督查行动,岩头镇及时了解村级财务管理情况,在提升村账代理人员业务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把关,规范村级财务整体管理水平。通讯员 郑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