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掀起贯彻落实热潮 形成干事创业动力

发布时间:2017-06-30 00:43: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9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到会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谢崇福、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6月29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到会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谢崇福、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伊始,赵雄文简要概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党代会报告的五个特点,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生动精辟、深入浅出的总结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随后,赵雄文着重如何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深刻认识“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深刻认识“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和阐述。

  一以贯之落实“八八战略”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和“7+1”举措的内在逻辑……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赵雄文讲得实在,大家听得明白,掌声分外热烈。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用心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分析,对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报告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推动永嘉社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同时还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林万乐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下阶段,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根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有计划、有安排地抓好学习传达工作,在全县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半年红”“全年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邵建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