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14:32:53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大若岩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回顾党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在党意识和责任观念,更加自觉、更加扎实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机制化,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党风廉政工作先进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镇纪委书记麻炳彪主持。

  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握政治方向,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真功,始终绷紧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这根弦。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树立更加昂扬向上,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会前,由年轻党员为老党员佩戴党徽,进一步增强党员仪式感和身份意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镇纪委书记麻炳彪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通报》和《(大若岩镇关于表彰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两个文件。接着对授予“先进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村务监督先进个人”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通讯员 陈芒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