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领导到岩头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14:32:53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率队到岩头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座谈会,对岩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帮助指导。

  在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汇报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讨论。针对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高博在会上做出相关指导。他提出,各部门要继续加强联动,全面配合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做到规划先行,集中力量开展工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工作进展,以期取得显著效果。(通讯员 黄胡洁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