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8 18:33:24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8日上午,沙头镇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沙头镇党政主要领导、各村村两委负责人和村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该镇去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并对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今年征兵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任务安排、征集对象和范围、政治和体格条件、征集办法、征集时间安排、奖惩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沙头镇党委书记金哲旺对与会干部做了要求,要求所有人员要充分认清形势,努力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领导,努力形成征兵工作的强大合力;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规范工作程序,努力提高今年征兵工作的质量。会上还对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征兵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据悉,今年永嘉县党委政府为提高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特别出台了新的优抚政策,从经济、就学、退伍就业安置等多方面角度为适龄青年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今夏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方伟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