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夏季消防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14:11:5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吸取两起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委办明电〔2017〕5号)和《全省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浙消安委办〔2017〕13号)文件精神,6月27日,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带领镇安监所、消防队、旅游管理所、派出所、工商等共计12个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区各生产企业、景区、民宿、农家乐、合用场所、敬老院、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进行夏季消防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景区、古村落、卫生院、民宿、在建工程、企业等单位进行了检查,逐一对各单位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堵塞、锁闭,消防器材设置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了全镇各领域消防安全。下一步,大若岩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深入各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自觉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内部消防安全检查巡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确保本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