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绿协开展迎接香港回归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20: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黄田动车站开展迎接香港回归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从永嘉动车站前往深圳方向的客流量也随之增多。为了有效地缓解动车站人流量过多带来的压力,县绿协从6月25日开始持续到7月1日,每天组织2到4名志愿者蹲点守候在黄田动车站,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转车换行、候车引导、行李运送等服务,同时向广大旅客发出倡议,出行时尽量少开私家车,选择乘公共汽车、骑自行车或步行。

  据了解,县绿协将在黄田动车站设立“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作为长期开展的志愿项目行动,有助于展示永嘉良好的志愿者风貌,为树立永嘉对外窗口形象发挥作用。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