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法院环保联合执法,重拳打击死灰复燃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26 22:13: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23日,永嘉县环保局联合县法院、电力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我县9家已立案且继续生产的企业采取查封、断电强制措施。

  在当天的行动中,永嘉环保局和永嘉法院共出动40多名执法人员,11辆执法车,兵分两路,前往上塘、瓯北、三江、沙头等地开展强制执法行动。其中一组在沙头镇石柱村发现,两家位于楠溪江畔的非法花岗岩加工场其中一家已经停止生产,而另一家依然故我在从事生产。当即,执法人员勒令停止生产,并予以查封、断电。在乌牛街道杨家山村的鸿磊石材厂和东城街道的三亚塑胶厂发现,鸿磊石材厂已经停止生产,而三亚塑胶厂留有生产的痕迹。同样,执法人员予以查封和断电措施。另一组分别对瓯北浦一村的一家铝浇制加工场、瓯北码道南路100号的阀门厂、三江北岙村的一家碎石厂、三江江头新街15号的佳诚机械厂检查时发现,这四家非法企业全部我行我素正在生产。执法人员当即勒令停止生产,并贴上封条、予以断电。

  据悉,法院与环保部门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打击违法污染环境的生产行为,守护赖以生存的绿水青山。(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