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浙江名牌产品开始申报|申报时间:即日起到7月16日

发布时间:2017-06-26 20:52: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6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7年浙江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从即日起到7月16日,我县市级名牌企业可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浙江工业、农业、服务业名牌。2014年认定的浙江名牌将于今年12月到期,本次可申请复评。

  6月26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7年浙江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从即日起到7月16日,我县市级名牌企业可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浙江工业、农业、服务业名牌。2014年认定的浙江名牌将于今年12月到期,本次可申请复评。

  据悉,工业、农业、服务业名牌申报产品需符合《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申请条件,且2016年申报产品(服务)的销售额需分别达到1亿元、3000万元、2000万元及以上。对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在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大装备国产化首台(套)产品,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重要荣誉并形成批量生产的产品,以及传统文化特色产品、公益性突出的服务产品,适当降低销售额门槛。

  2017年浙江名牌申报工作相关资料,可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政务网(http://www.zjbts.gov.cn/)下载。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