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上党课 宣治水北城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剿灭劣V类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6日,由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北城街道文化体育联合会承办的纪念建党96周年暨“剿灭劣V类水”文艺演出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6日,由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北城街道文化体育联合会承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剿灭劣V类水”文艺演出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

  “沧海横流,弹指一挥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创立以来,已经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我党的历史,是一部充满艰辛……”活动第一项内容是上党课,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推进北城经济社会新发展等方面,激励大家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建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永嘉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上完党课,北城街道对2016年度6个先进党支部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和颁奖。

  颁奖完毕后,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广音乐快板《五水共治》、方言散讲《坚决剿灭劣五类水》、女声独唱《龙文》在悠扬动听的歌声中传递美好的生活,魔术《廉韵清风治水剿灭》、道情《五水共治秀山水》说出了广大群众对五水共治的愿望。表演过程还穿插了剿灭劣V水知识,让党员群众在欢乐的气氛中学到了不少常识。演出在歌伴舞《共和国的春天》落下帷幕。记者 金展鹏 特约记者 周星金 实习生 吴南杰

原标题:北城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剿灭劣V类水”文艺演出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