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一天拆除违章建筑5000多平米

发布时间:2017-06-26 15:29:2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2日,为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东城街道组织器械和人力开展拆除企业违章建筑,对辖区山苍村瓯达机械厂违章厂房进行拆除,经过半天作战,共拆除违章建筑5000多平米。

  是日上午,在山苍村瓯达机械厂违章点,工作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伴随着“轰轰轰”的声音,一幢幢违章厂房工棚很快被拆除。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该厂房属于违章建筑,此次拆违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有利于小城镇综合环境提升。

  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东城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纵深推进“大建大美”。在违法建筑拆除方面,对新增新建的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零增长”,一律“即查即拆”;对违建严重、危旧房集中、人居环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旧厂房和违法建筑一律依法拆除;对排查出来的重点违法建筑一律应拆尽拆。

  据了解,下周东城街道还将组织人力和器械对全县第二十六批“十大典型”违法建筑之一的太保修理厂进行依法拆除。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