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800万尾鱼苗放流楠溪江

发布时间:2017-06-25 23:20:18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4日,我县渔政部门在沙头、碧莲、巽宅等地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一桶桶田鱼苗倒入楠溪江。本次放流的苗种为田鱼和花白鲢,共计800多万尾。

  据了解,田鱼和花白鲢都具有生长快且能净化水质的特点,在楠溪江中放养,可以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白鲢从放养到捕捞,每尾鱼可增重3斤,整个生长过程可吃掉大约50公斤藻类,在比较差的水环境里依然能够生长,可净化水体。

  据悉,从本月10日起,我县渔政部门陆续在楠溪江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共有1680万尾鱼苗被投放到楠溪江水域。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