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争分夺秒修补路面保安畅

发布时间:2017-06-25 23:20:17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4、25日两天,县公路部门组织人员,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时间,及时对全县路域公路路面进行一次大修补,共修补路面面积约2500平方米,出动人员100人次,调用机械60台套。

  由于受连续降雨影响,我县部分公路路面出现坑洞和沉降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雨天也对公路养护造成了不便。S223线、南复线、坦五线等公路存在路面破损、坑洞和沉降等现象比较多。特别是104国道、333省道路沥青路面破损严重坑洞较多,大大影响了车辆安全通行。县公路部门陆续进行修复,确保公路安全通畅。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佰双 志鹏 培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