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考普高“低控线”划定 志愿填报时间3天

发布时间:2017-06-25 23:20:17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5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县中考成绩揭晓,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为448分。今年我县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报考我县普通高中的考生,必须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3天。

  6月24日,县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中招普高低控线以上成绩分布情况,我县达到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为4822人。根据《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批转2017年永嘉县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报考我县高中的考生,必须在学业考试成绩公布后的规定时间内,通过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填报志愿。

  我县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报考我县普通高中的考生,必须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3天(6月25日12:00-6月27日16:30)。所谓“平行志愿”,指在同一个录取批次内设置的志愿均为并列的志愿方式,其核心就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分数优先就是投档时先从最高分的考生开始,依次检索和投档。遵循志愿就是当轮到检索某一名次考生时,则遵循考生所填报的A-B-C-D-E志愿顺序检索,当考生分数符合某一志愿的投档条件即被投档。

  2017年我县普高招生志愿共设二个批次:第一批为永嘉中学和温州翔宇中学公费生;第二批为上塘中学、罗浮中学、永临中学、永嘉二中、碧莲中学和温州翔宇中学县内统招自费生、楠江中学县内统招自费生。凡被民办普高、中职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它公办普通高中的录取。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