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派出所开设违法处理窗口

发布时间:2017-06-25 22:52:57 编辑:周艺 字体:

  给山区群众带来一个好消息,6月26日起,大若岩派出所正式开设交通违法信息处理窗口,附近的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信息了。

  记者了解到,这是继沙头派出所设立以后我县山区又一个交通违法信息处理窗口。该窗口专门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电子监控)处理,包括闯红灯、超速、逆行、不礼让行人等内容。驾驶人只需本人携带驾驶证与行驶证即可办理。

  大若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窗口的开设,进一步提高了道路交通服务效率,让群众少跑路,是县公安局给山区群众带来的改革福利。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及时查询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以免给出行造成不便。记者 金利珍 通讯员 胡海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