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开展“四无”违规培训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14:13:23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2日,岩头镇“四无”整治办针对镇辖区违规培训托管机构开展“四无”专项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安监站、市监所、岩头学区、派出所等多部门协同参与。

  当天,执法行动共关停取缔5家“四无”经营户,并强制查封2家逾期未关停经营单位。据悉,此次查封的经营单位位于屿山路,属于培训托管机构,无证无照且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的‘四无’经营户,我们将一律予以取缔,确保根除安全隐患。”岩头镇工作人员表示,暑期将近,各类违规培训托管机构将是岩头镇“四无”管控的重点对象。(通讯员:徐同坚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