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举办禁毒计生宣传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6-23 14:13:22 编辑:周艺 字体:

  在6·26世界禁毒日与7.11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宣传计生新政策,促进家庭整体健康和谐, 6月21日晚6时,碧莲镇人民政府特邀温州星之光歌舞团在碧莲下村祠堂举办主题为“我爱我家拒绝毒害”的计生禁毒宣传文艺晚会,吸引300余位村民到场观看。

  文艺晚会上,温州星之光歌舞团以观众喜闻乐见的诗歌朗诵、舞蹈、小品、相声、广场舞等艺术形式宣传禁毒及计生知识,将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具体措施、相关的法律法规融入到节目当中,为当地群众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计生教育课,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其中的小品《验血》和音乐剧《浪子回头金不换》,将禁毒内容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既博得了一致好评又让观众深受教育;音乐快板舞《打击两非促平衡》将脍炙人口的快板与流行音乐相结合,将当前形势的计生政策变成朗朗上口的歌曲,引得台下观众阵阵的叫好;特技《喷火》更是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击节叫好;最后,在歌伴舞《相聚中华》中,在传递着对祖国大地的深深感恩中,本次禁毒计生宣传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计生、禁毒相关知识,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我镇在禁毒和计生宣传工作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我镇将继续坚持贴近群众的宣传风格,助力平安碧莲建设,努力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