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纪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14:13:22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2日下午,上塘中心城区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车俊书记在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最后,区纪委书记胡永樟指出,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其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指导作用,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确保以学促用、以学促做。 通讯员 孙津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