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14:06:18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文件要求,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上塘中心城区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宣传教育工作,上塘中心城区统一制作各类建筑安全知识宣传挂图30余套、《建筑施工事故预防》等宣传手册400余份,通过巡回走进上塘区属监管的各个工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各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也悬挂起各类宣传标语横幅,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近期,我区还将陆续组织各项目工程相关人员开展建筑安全知识培训、观看《突发事故应急救援-现场应急处置与急救》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系列宣教片及实地进行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全面唤起广大人民群众重视安全生产的意识。 通讯员 廖晓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