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永嘉中学、翔宇中学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7-06-22 23:03: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副县长周俊武带领县编委办、教育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永嘉中学和温州翔宇中学进行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6月22日,副县长周俊武带领县编委办、教育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永嘉中学和温州翔宇中学进行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永嘉中学和温州翔宇中学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就校园扩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校医缺编、“永嘉人才公寓”的管理水平提升、翔宇小学校园的确立与环境治理、学校建设工程的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这些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答复。

  周俊武对永嘉中学和翔宇中学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周俊武指出,教育关乎千家万户,老百姓期望值高,教育系统要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把永嘉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放在首要地位,不断改善教育环境,力争做强做大,促进教育科学稳步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教育,工作上更加支持教育,经费上更加倾斜教育,齐心协力推进教育工作不断发展。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