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22 22:49: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上午,由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远东投资集团董事长陈青东先生任团长的中国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考察团一行人赴我县考察,了解我县经济发展及投资情况,探讨两地经贸合作

  6月22日上午,由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远东投资集团董事长陈青东先生任团长的中国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考察团一行人赴我县考察,了解我县经济发展及投资情况,探讨两地经贸合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考察

  王晓雄首先对远道而来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千年古县永嘉的悠久文化、独特的地理区位、丰富的旅游开发资源以及永嘉游资源整体开发情况和近年来党委、政府在旅游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建立起长期友好的交往沟通机制,在生态旅游、人文交流等领域展开合作,促进双方共赢。

  陈青东说,永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和永嘉优美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将对永嘉提供的一些项目进行重点考察。他同时表示,香港以服务业立足,拥有世界一流的信息、人才、资本优势。香港若与永嘉牵手,可利用国际国内资源資对永嘉形象推广和投资渠道推介,搭建永嘉与世界沟通的渠道,形成优势互补。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苍坡古村、狮子岩景区等地。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