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嘉和帮扶中心开展伤残老兵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22: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2日,县嘉和帮扶中心志愿者和上塘派出所民警一起,共同走访看望县城的20位65周岁以上伤残军人,并一一送上慰问品。

  退伍老兵胡建东已经失明十年,不但手脚不灵便,身体也不好,一直在做血透。由于常年卧病在床,他的妻子金爱连经常为他拍背,以舒畅经络。金爱连说,“这么多人过来很高兴,临时救助最解决我的困难了。”

  据了解,目前我县退伍伤残军人共403人,其中65周岁以上87人。县嘉和帮扶中心通过志愿者们为需要服务的残疾军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以解决残疾军人存在的一些现实困难。志愿者说,今年是建军九十周年,这也是对伤残军人的一种关心,接下来还要继续慰问其他有困难的老兵。记者 邵丽娜 张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