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今晚的这场夜学有“看头”

发布时间:2017-06-22 13:42: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21日晚,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部机关干部开展主题党日夜学,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对标“六度”联考联创行动。

  当晚学习活动开展前,部机关全体人员佩戴党徽,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描述谢文锦光辉一生的微电影,在追溯他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伟大足迹中感悟生命的真谛、接受党性的洗礼、记取革命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暂名为《光荣之路——浙南革命先驱谢文锦》的微电影是永嘉县委组织部为迎接“七一”建党节联手县委党史研究室精心谋划制作的。该剧以党史研究室编写的《谢文锦烈士纪念文集》为依据,从烈士的生活情感方面去诠释英雄从成长成熟到慷慨就义的历程。

  在观看微电影后,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向荣为全体人员进行了题为“守望初心、砥砺前行——革命先驱谢文锦的壮丽人生”的党性讲座,从谢文锦的基本概况、主要经历、高贵品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剖析。革命先烈谢文锦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革命品质、勤勉的工作态度、严明的政治纪律、大无畏的献身精神使与会的每个人都深受激励。

  最后,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聚力服务、拉高标杆,为全县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