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33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1日上午,县纪委召开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工作例会,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对照省委、省纪委提出的新方向、新目标、新要求,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在建设“勤廉永嘉”上有新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清廉浙江”建设做出新贡献。要在主动服务永嘉大局上突显亮点,大力开展六大纪律保障行动,强化对“大拆大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六大中心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在打造执纪铁军上展现永嘉风采,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认真履行职责,带头维护团结,带头做到严格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