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劲动力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33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全县各部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不断,纷纷举行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县委贯彻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劲动力,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在服务大局中实干,在强化自身中提高。要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全面发挥人大职能,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利用人大各种平台,引导社会各界凝聚政治共识,为奋力开启践行“八八战略”新征程、再创温州改革发展新辉煌做出积极贡献。要更好地发挥人民民主主渠道作用,为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民意基础和群众力量,不断打开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