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岩头上演现实版“切水果” 两农户种植的西瓜一夜被毁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最近,岩头镇一农民地里西瓜一夜被砍的信息在网络上传开,图片上的西瓜“伤痕累累”,大多没有成熟,瓜心还透着白。究竟是什么情况呢?记者来到岩头镇陈岙村找到了该农户了解情况。

  最近,岩头镇一农民地里西瓜一夜被砍的信息在网络上传开,图片上的西瓜“伤痕累累”,大多没有成熟,瓜心还透着白。究竟是什么情况呢?记者来到岩头镇陈岙村找到了该农户了解情况。

  网络上被毁的西瓜是种植户陈鸣改家的,他告诉记者,17日上午,有村民告诉他说自家田地里的西瓜被人用刀切的乱七八糟,他愕然的不知所措。“地里被砍掉的西瓜都是大西瓜,还有十来天就成熟了,现在只能给村里人拿去喂猪喂鸭了,损失大约在一千元左右。”

  村干部陈鸣义告诉记者,陈鸣改老人平时在村里人缘比较好,不存在纠纷引起的报复行为。此外,挨着陈鸣改老人农地边的瓜农陈时春老人家的西瓜也同样遭遇毒手。陈时春老人从家门口的竹筐里拿出了六七个西瓜,和网络上的图片一样,这些西瓜也满是刀痕。陈时春夫妇告诉记者,他家农田里的瓜是种起来自己吃,一亩地不到,还有一个月才成熟,被毁坏了七八十个。

  在采访中,农户们说,地里的瓜如果熟了被路人摘去吃,或者送一些给别人,他们都很开心,但是这样被糟蹋了,觉得很心痛。目前,农户们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记者 谷周乐 王瑜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