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学前教育忙送教 示范引领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3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充分发挥我县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促进我县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6月20日,我县学前教育高级研修班与骨干班成员一行人来到金盾幼儿园开展“送教帮扶情暖永嘉”活动。

  在现场,学前教育高级研修班与骨干班成员给孩子们带去热身操、纸球、欢乐溜冰等,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游戏中成长。此外,一行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鞋子、衣服以及日用品等礼物。换上新衣服后,孩子们还在操场上玩起了《幸福拍手歌》、《找朋友》等游戏。

  金盾幼儿园是我县地理位置最偏远的一所公立幼儿园,于去年9月正式开园,目前共有21名学生,园中教师仅2名。当天活动中,骨干教师还对金盾幼儿园的老师进行了业务指导,如一日活动的组织、班级主题墙与活动区的创设、家园联系工作等,形成了骨干教师带新教师的浓浓氛围。

  据悉,永嘉学前教育高级研修班学员和骨干研修班学员将继续开展系列送教帮扶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变一枝独秀为百花满园。记者 邵丽娜 张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