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嶂岙村党支部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1 14:01: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20日下午,嶂岙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村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车俊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会议强调,在全村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会精神热潮,与会的各位同志要做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把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党课”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嶂岙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通过学习会,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领会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为推进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嶂岙村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