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上塘看望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0 23:3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林万乐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瓯北、上塘等地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部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视察,推动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能力和禁毒斗争意识。

  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林万乐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瓯北、上塘等地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部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视察,推动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能力和禁毒斗争意识。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林志佩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部和上塘中塘溪公园广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参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示范点和美沙酮门诊,认真听取我县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部是国家第四批海洛因成瘾者社区药物维持治疗试点门诊之一,现在挂靠在县中医院,在上塘、岩头、桥头、鹤盛等地设有服药点。

  视察中,林万乐向全县工作在禁毒一线的禁毒工作者表示敬意,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林万乐说,禁毒工作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社会稳定,近年来,全县禁毒工作人员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禁毒工作做出巨大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将深入宣传教育作为禁毒的第一道防线,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禁毒工作成为全社会关心、全民参与的禁毒公益事业,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同时,要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