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23:30:13 编辑:周艺 字体: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0日上午,我县在上塘中塘溪公园广场组织开展以“全民参与·无毒家园”为主题的2017年“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动员全社会积极投入禁毒斗争,共同构建无毒家园。

  活动现场,县府办、县考绩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及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禁毒志愿者共50多人参加宣传活动,相关部门以禁毒知识咨询、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讲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纪念品2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记者 邵建新 通讯员 徐建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