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走进碧莲镇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6-20 16:20:1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向广大群众普及“五水共治”和生态环保科普知识,倡议广大群众投身到剿灭劣Ⅴ类水中来。近日,碧莲镇通过文化礼堂点单平台邀请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刘彭团队到后九降村、应界坑村、缸窑村、石湖村四处文化礼堂开展“剿灭劣V类水”主题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讲中,各宣讲团成员剿劣背景、剿劣目标、剿劣的方法与要求、剿劣宣传相关想法等方面,借助真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图片,进行了生动而翔实的阐述,结合村民在日常涉水、环境污染等实践案例,生动地向村民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参与剿灭劣V类水活动,同时,宣讲员还以自身宣讲体会为大家讲解如何利用群众身边的事例来阐述治水政策,以此增强群众的认同感、接受度,引导大家积极配合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保护好水资源和生态环境。

  整场宣传活动贴近生活,接近实际,使广大群众对于治水剿劣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全面的认识。在场听众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主动加入到剿劣行列中来,并积极做好一名剿劣的宣传者、监督者、引领者。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