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11:18: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6月1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派驻纪检组成员、县文明办、永嘉县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何莉平指出,全县宣传战线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需要抢抓发展机遇,更需要秉持浙江精神,继承和发扬温州人精神,深入研究永嘉学派与温州模式的渊源关系,进一步增强发展的文化软实力,把基层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同频共振,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提供丰润的文化滋养。文化积淀深厚是永嘉最独特的优势和最靓丽的名片,下阶段要着力增强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深化文化改革创新,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何莉平要求,全县宣传文化战线要认真抓好各个层面的党代会精神学习,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全面学、宣传系统示范学,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更好地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报道,永嘉县传媒集团要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行动、全面发力、形成规模、扩大影响,及时准确报道各地学习贯彻情况、全面启动“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主题宣传、精心策划新媒体“爆款”产品,着力推动全社会的学习贯彻。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广泛动员,在解读上下功夫;聚焦永嘉,在研究上下功夫;接好地气,在普及上下功夫。要广泛开展多形式的宣讲活动,注重贴近性,突出互动性,增强说服力,讲好永嘉故事,让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坐得住、留得下、听得进。要大力开展网上宣传引导,“六大篇章”开展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做大做亮网上主题宣传,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要全面推进“文化浙江”建设在永嘉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我县文化强县建设。

  何莉平强调,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政策性强,全县宣传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自觉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永嘉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温州未来的发展蓝图结合起来,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嘉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实现自己的根本利益与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发展目标统一起来,推动永嘉“五优五提”助力“铁三角”、“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等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扬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