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三小校门口 乱象丛生 谁在添堵?》后续

城管开展专项整治 周边环境明显改善

发布时间:2017-06-19 22:17: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本网报道《瓯北三小校门口乱象丛生谁在添堵?》一文后,瓯北城镇管理大队非常重视,并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6月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依然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治理,目前已经有了较大改善。

  上周本网报道《瓯北三小校门口乱象丛生谁在添堵?》一文后,瓯北城镇管理大队非常重视,并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6月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依然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治理,目前已经有了较大改善。

  长期以来,瓯北三小马路市场难以整治,人行道形同虚设,加上学生家长开车接来送往,瓯北三小的学生们只能每日穿行在车流之间。前段时间,沿线的一些商户为了不让车辆从自家门前经过,私自浇筑了水泥桩子,仅一月时间,就有近十辆车不小心撞上。

  目前,经过城管执法人员的劝说,商户已自觉地移掉了水泥桩子,一些跨门经营、占道经营的小商贩也收起了摊子。此次整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校园周边环境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瓯北城镇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几天,工作人员每天从早上8点钟至中午11点、下午2点至5点,全天候对瓯北三小的周边环境进行了管理,但是一些小商贩趁着管理空隙时又会出来经营,给管理带来了难度。如果要彻底清理浦西村渡江路的马路市场还需要一个过程,目前他们正和浦西村村两委及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拟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