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包饺子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22:1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团队氛围,激发团队互助及助人的精神,近日,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碧莲镇石湖村组织了一场“爱在饺子里”包饺子送爱心活动。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团队氛围,激发团队互助及助人的精神,近日,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碧莲镇石湖村组织了一场“爱在饺子里”包饺子送爱心活动。

  当天早上,夏雨淅沥沥,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12位前期筛选的老人一到场就开始着手准备工作,一切有条不紊。邵爷爷说:“饺子都十几年未包过了呀。”说话间,一个饺子就在邵爷爷手中魔术般变出……社工与爷爷奶奶们有说有笑,在欢乐的过程中一个个模样可爱的爱心饺子就完成了。中午,社工与12位老人提着一盒盒饺子、带着小小的心意前往村里慰问或贫困或生病的其他老人。

  此次活动,通过在12位老人中开展包饺子活动,再慰问村里生活上有困难的老人,意在打造一个老年人互助群,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是加强了老人与老人之间的联结。接下来,社工们还将继续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老年人互助关系网。通讯员 博翔 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