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轿车路口不减速 遭大货车“强吻”

发布时间:2017-06-19 22:17: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333省道林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被一辆大货车拦腰撞击,并被推到了路边的护栏上,小轿车几乎散架,车内驾驶员受伤。

  桥头交警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120进行急救。当交警到达现场时,救护车已经将受伤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这辆小轿车被大货车挤在了路边的护栏上,因猛烈撞击导致车身基本碎裂,大货车左侧车头也凹陷。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经过该路段时,这辆小轿车完全没有减速直接从路口窜出来,他立即打方向盘并踩刹车,但由于事发突然,巨大的惯性作用将小车推向了对向的车道。

  交警提醒,驾车出行一定要安全文明驾驶,在行经路口、弯道等视野盲区或人员密集地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况,避免发生意外。通讯员 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