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传播爱岗敬业精神桥头镇举办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7-06-19 22:17: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做反省、诵经典、讲礼仪、学模范……6月16日,桥头镇第二季度道德讲堂在桥头饭店举行,讲授爱岗敬业知识,要求青年人与时俱进,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做反省、诵经典、讲礼仪、学模范……6月16日,桥头镇第二季度道德讲堂在桥头饭店举行,讲授爱岗敬业知识,要求青年人与时俱进,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以“至诚、至信、至善”为主题,以诵读经典文化、学做模范人物为内容。活动在大家朗诵《温润而泽,上善之行》经典中开幕。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温州银行桥头支行讲礼仪、学模范先进事迹的电视视频;听取了温州银行桥头支行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的经历。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学习温州银行桥头支行至诚、至信、至善的品质,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做反省、诵经典、讲礼仪、学模范、谈感悟、做善事、送吉祥、唱歌曲”八个环节。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组织策划,继续开展好一季度一期的道德讲堂工作,并深入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广泛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记者 范海国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